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 这样存银行会获得更高利息

由于在这两年,有不少P2P平台爆雷了,大家对网络存款抱有怀疑。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了存在银行,这样比较安全。在大家选择银行存款时,都比较关心利率。那么,有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呢?如何存才能获得高利息?

银行<a理财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2/jpgn25jzvphdz42020030273.jpg">

银行理财

一般银行定期存款是存期最短3个月,最长5年,当然,存期越长,利息就会越高。因此,有很多人都是选择存5年时间,获得更高的利息。有些人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利息是多少是与存款利率有关的,目前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调整得出的,目前央行定期存款五年的基准利率有以下两种情况:1、整存整取五年的利率为2.75%。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的利率为1.55%。

根据央行的定期存款五年的基准利率进行计算,10万存5年的定期利息为:1、整存整取:100000*2.75%*5=13750元。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100000*1.55%*5=7750元。

根据对各大银行存款利率的了解,10万元真正想要获得更高利息要注意几点:(1)、10万元集中存,不建议分开存;(2)、一般选择存期要长的,存期越长利息越高;(3)、要选择银行的大额存款或者智能存款为好。综合以上这三大注意事项,10万元获得更高的利息就选择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而且是要选择五年期的智能存款,这样存是绝对能最高存款利息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