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上线 这些信息上班族需要了解

随着3月份的到来,疫情防控也更加需要大家的注意。近日,北京健康宝上线,可以作为复工复产、日常出行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参考。那么,大家在哪里可以找到北京健康宝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介绍两个可以能够进入的入口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健康宝上线

北京健康宝正式上线

如今,为了更好的应对疫情发展,复产复工势在必行。据悉,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已于昨日正式上线。通过“健康宝”,在京及进(返)京人员能够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为复产复工、社区防控等提供防疫相关健康状态证明。

小伙伴们打开微信、支付宝,以“北京健康宝”为关键词搜索小程序,仅需首次使用时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并进行人脸识别,即可查询自身健康状态。据了解,人脸比对的认证方式可以确保个人健康信息真实、准确、有效,而且不会被别人冒用。

以上便是“北京健康宝上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登录健康宝后,小伙伴们可以查询自身防疫状态,查询结果包含“集中观察”“居家观察”和“未见异常”三种状态,分别用红色、黄色及绿色标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