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配置最新消息 新款手机价格很贵吗?

新款苹果手机你喜欢吗?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是在等待着新款苹果手机的,因为只有新款苹果手机才是我们最喜欢的。但是目前苹果12最新消息显示,有望会在九月份正式上市,那么它的价格会不会很贵呢?来了解一下价格吧!

苹果12<a href=http://www.41sky.com/tag/peiz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配置</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esh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介绍</a>

苹果12配置介绍

外媒报道称,苹果12可能支持新的WiFi规范802.11ay,该规范目前处于草案阶段,预计将在年底完成。苹果12搭载的配置也是挺高的,还有基于5纳米EUV制程工艺打造的A14处理器,另外还会支持5g的。

苹果12将配备一块6.1英寸的LCD材质全面屏,苹果12除了保留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但是至于售价,网友猜测应该会上万元的,不过你会认为苹果12值多少钱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1/137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