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非典一共死了多少人 对我国经济影响大吗?

近期,随着全国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逐步下降,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趋势也是得到了初步遏制。当然了,这次疫情也是让很多人联想起17年前那场非典了,那么,2003年非典一共死了多少人呢?当年的疫情对我国经济影响大吗?

非典官方数据

非典官方数据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03年8月16日,中国内地累计报告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5327例,治愈出院4959例,死亡349例(另有19例死于其它疾病,未列入非典病例死亡人数中)。中国香港:1755例,死亡300人;中国台湾:665例,死亡180人;加拿大:251例,死亡41人;新加坡:238例,死亡33人;越南:63例,死亡5人。

那么,当年的非典疫情对我国经济有没有带来一定的冲击?答案是有的,尤其是对于旅游、交通运输、餐饮等服务消费业带来了较大影响,主要体现在2003年的第二季度。当然了,当年我国GDP总量依旧达到了13.74万亿元,全年的GDP增速也有10%,由此看来,非典并未阻止我国经济迈向高速发展的步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7/133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