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什么时候发布 预将计在3月31日亮相

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取消了,其中,华为已经改为线上发布会。据悉,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将会包括苹果9,那么苹果9什么时候发布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9预计将在3月31日亮相。

苹果9上市时间

苹果9上市时间

据悉,iPhone9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A13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13系统,而iPhone9可能仅仅标配800万后置单摄,它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增强拍下的乐趣,并且支持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新增夜班模式,帮助用户在光线弱的时候更好控制噪点和涂抹感。

Phone9将会标配一块4.7英寸的视网膜LCD材质全面屏,由于保留实体前置指纹解锁按键,并没有全面屏的形式,左右两侧边框也挺大,形似iPhone8。售价方面,iPhone9的售价为3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800元。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一直是非常注重资金投入,以及创新技术积累。但最近几年安卓手机不断强大起来,给苹果手机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苹果公司也打出一张王牌,预计在3月底推出一款廉价的苹果9手机,希望苹果公司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惊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7/133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