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算哪个月 怎么查询?

对于每张信用卡来说,在激活并且使用其消费后,都会生成一个信用卡账单日。这个账单的额度,就是在当月还款日前,用户需要还款的额度,那么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算哪个月?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算哪个月

用户在信用卡账单日使用信用卡消费后,是否计入当月的账单,需要根据银行的规定。目前,我国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在账单日消费,都是不会计入当月的账单的,但部分银行会有所不同,具体可以参加以下:

信用卡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

1、信用卡账单日消费立即入账的银行:农业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18:00以前消费)、上海农商(19:00以前消费)、浦发银行(21:00以前消费)、民生银行(22:00以前消费)、北京银行。

2、信用卡账单日消费不立即入账的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

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询

1、通过银行客服电话自助查询。

2、通过银行柜台查询,需要带着查询的信用卡和开卡人的身份证。

3、通过银行个人网银查询账单详情,可以查看到还款日。

4、通过银行手机银行APP也可以查看到信用卡的还款日。

5、通过信用卡账单查询还款日,每月银行会给持卡人发一份当月的消费账单,账单上会有具体的还款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7/13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