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可以用多久 它的使用寿命你需要知道

在新冠肺炎爆发前,很多人对口罩的型号是一问三不知,更不了解什么是N95口罩,它与普通医用口罩又有何区别?总的来说,它比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更具防护性,但是N95口罩可以用多久呢?它的使用寿命你需要知道。

<a医用N95口罩使用时间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6/jpgwyl4oxmertv202002264867.jpg">

医用N95口罩使用时间

口罩类型分为很多种,连生产标准都有很多,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即使货物再紧缺,还是要严格选择符合医用标准的口罩,如果不符合标准,就是买再多都没用,尤其是一线医护人员使用的口罩,在一次性医用口罩与N95口罩之间,后者始终是首选。

介绍,N95口罩是NIOSH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它的过滤效率达到95%,可以预防由患者体液或血液飞溅引起的飞沫传染。在肺炎疫情期间,高风险环境下的医务人员必须佩戴N95标准以上的口罩,那么一只N95口罩可以用多久呢?

一次性口罩,按照以前的方法,基本是只用一次就要丢弃,但因为口罩紧缺,大家都想尽办法节约口罩,但是N95口罩的使用寿命你要知道,它并非一次性口罩,在这种特殊情况下,N95口罩可以重复使用,一般佩戴时间是4小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6/131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