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 投资者该怎么选择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想到购买理财产品,来实现投资理财的目的,这也是最为常见投资理财方法,但在现在的理财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财产品是非常多的,那么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投资者应该怎么选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选择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

1、信托: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11%,产品期限通常为1-3年,属于高收益低风险理财产品,但投资门槛高,一般是100万或以上起投。

2、P2P: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12%,产品期限通常为几个月至1年不等,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理财产品,投资门槛较低。

3、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产品期限为7-365天,风险低收益低,投资门槛也比较低。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lic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理财</a>产品

理财产品

但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并没有个确切的说法,这个要结合理财产品的信息来看,首先要看理财产品的运营时间,最好在3年以上的,这样的理财产品信息比较完善,其次看理财产品的上市背景,背景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安全性,然后是风控体系,平台要有好的风控团队才能控制风险,给用户可靠、安全的平台,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收益。

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不应该只看到收益方面,对于理财产品来说,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应该根据自身情况,要考虑到个人的资金情况,同时也要考虑到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5/13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