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捐口罩 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新西兰购买84箱

自从李嘉诚向武汉捐款1亿港元支援疫情防控后,其又乘坐私人飞机飞往新西兰采购口罩捐赠给香港医务人员。据了解,此次李嘉诚捐口罩共计84箱,其以92岁的高龄乘坐私人飞机11小时亲自购买口罩支持香港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泪目。

李嘉诚

李嘉诚

同时,李嘉诚基金会表示一直与医管局有紧密沟通,只为确保捐赠物资符合规格及适用,可见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出贡献。

先前李嘉诚为了给武汉筹备疫情防护物资,其推迟了武汉捐款时间,这让网友疑惑不已。后来,李嘉诚表示自己对湖北、对武汉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并捐资1亿港元(约合9021.1万元人民币)支持武汉前线医护,还承诺后续物资捐赠会陆续到位,这让大家了解到其做善事最重要是提供最好的扶持。

疫情期间口罩供不应求,李嘉诚捐口罩之举可以说是最暖心的捐赠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5/130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