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捐款第一人是谁 这位企业家捐款百亿

很多企业家在发家致富后,都会选择回报社会,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而中国改革开放40年间,诞生了无数的富豪,并且很多愿意为社会捐款的人数并不在少数,那么中国捐款第一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捐款第一人

中国捐款第一人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因为热衷于慈善事业,并且为社会捐款数目巨大,而被媒体称为“中国首善”,是中国捐款第一人。据了解,曹德旺至今已经捐出120亿人民币,而根据福布斯数据,曹德旺的个人身价为147亿元。

曹德旺是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人,1987年成立福耀玻璃集团,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2009年,曹德旺曾获得有“企业界奥斯卡”之称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也是首位获得这个奖项的华人企业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