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特丹号邮轮是哪个国家公司经营的 现在情况如何?

近期一段时间,威士特丹号邮轮引人注意。据报道,因担心新冠病毒感染感染,威士特丹号邮轮遭最少5个国家回绝停靠在。老话,该艘邮轮是哪一国企业运营的?现阶段状况怎样了?下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威士特丹号邮轮是哪国的

邮轮

数据显示,威士特丹号是荷美邮轮系列产品船舶中的第三大邮轮,有着大量的特级海景别墅机舱和很多个人生活阳台机舱。而荷美邮轮开创于1873年。1989年,世界上最大的邮轮集团公司嘉年华会回收了荷美邮轮。据统计,威士特丹号船籍地是Malta,挂荷兰国旗。

威士特丹号1月16日从马来西亚来看。之后,船里一位英国女士旅客在新加坡被检验出新冠病毒感染呈阳型,威士特丹号被菲律宾等国家拒之门外,最后停靠越南西哈努克港,系统检测船里旅客新冠病毒感染均呈呈阴性,已相继归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