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报告如何开 打印一次多少钱?

在如今,个人信用报告对于个人来说,越来越重要。在很多情况下之下,我们都是需要用到个人信用报告的,例如在申请信用卡或者房贷的时候,信用报告不好的人群,很容易被银行拒绝申请,那么个人信用报告去哪里开?征信报告打印一次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个人信用报告去哪里开

1、现场查询: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

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报告

2、自助终端查询:将本人身份证放置在自助查询机的身份识别区,通过现场头像核对,待信息比对成功后,系统自动打印个人信用报告;

3、网上查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经在全国开通了通过互联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服务。

征信报告打印一次多少钱

国家发展改革委在2017年6月28日发布过通知,从2017年7月1日起,个人在银行柜台查询信用报告,每年前面两次免费,从第三次起每次收10元,注意,机构不得收另外纸张、打印费用。

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是免费的,不收取费用,如果要打印,打印店会要收取几毛或几块钱的打印费,根据当地物价而定。

一般情况下,是比较建议大家在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因为不仅方便,并且是无需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大家不懂得在网上查询,也可以到现场查询,但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携带身份证和少量的现金在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