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对房价的影响 看完就明白了

根据央行最新消息得知,房贷利率下调了,1年期LPR下降10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下降5个基点。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间楼盘成交量很低,如今房贷利率下调会不会影响房价呢?

央行降息对房价的影响

央行降息对房价的影响

虽说5年期以上LPR与个人住房贷款间的联系较大,但是房贷利率下调并非意味着按揭贷款利率下调,所以说此次房贷基准利率下调对房地产的影响有限。当然了,房贷利率下调对存量房贷与新增房贷利好,按照当前的基准利率计算,100万房贷按揭30年的月供会减少30元利息,若30年内基准利率不变,那么可以省下10864元。

既然房贷利率下调后房价不会上涨,那么企业复工后该不该买房?小编的建议是,企业复工后房企或有可能推出购房优惠活动,刚需购房者可以趁机买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