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氯喹属于哪个公司 市面售价多少钱?

前段时间瑞德西韦据说对新冠状病毒肺炎有效,目前已经引到国内进行临床试验,但是具体效果并没有公布。关于新冠状病毒的特效药,很多网友都在关注,前几天有报道称称磷酸氯喹也对新冠肺炎有效,那么磷酸氯喹属于哪个公司?市面售价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磷酸氯喹<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3/jpg0o13sdyvvn4202002233783.jpg">

磷酸氯喹最新消息

首先现在市面上生产磷酸氯喹药企比较多,其中比较知名的生产商是昆药集团。在得知磷酸氯喹对新冠肺炎有效之后,国内很多药企都加急生产,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市民能够用上这款药物。那么这个药市面可以买得到吗?

磷酸氯喹是一种抗疟药物,已经上市了很多年,市面上是可以买得到的,普通药房的价格在30元左右,并不是特别的贵,因为这款是老药了,市民需求也比较大。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