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谈保险未来十年 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以前说到买保险人们总是很忌讳,但随着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增强,越来越多人开始买保险了,马云曾经谈保险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将会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期,今后保险将走进每家每户,并实现人人参保。

保险

保险

保险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购买保险,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已成为家庭经济的重要支出。穷人购买保险,以防被严重疾病拖垮;富人购买保险以改善保护或投资于财富管理。保险功能很多,具体取决于您需要哪种保险和哪种保险合适。保险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

如今,每个人对保险的接受度和理解度都更高,保险团队的人员更加专业,商业模式更加科学合理。“保险已从当年的促销活动变为当前的营销活动,而不是针对销售的。”

近年来,保险业的监管不断加强,保险业强调必须重返其起源。他说:这对新成立的保险公司影响很大,对新华社的影响相对较小。早在三年前,新华保险就已开始产品转型,而规模保费的增加并不是战略发展的重点。”

新华保险积极收缩业务,主要是收缩短期产品。理财产品所占的比例不是很大。它增加了保护和健康保险。保险产品的比例逐年增加,包括健康和意外事故。增长一倍。“以东莞中央分公司的数据为例。受保护的服务占个人新订单的60%,健康保险产品的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亿元。与此同时,公司的客户保险覆盖面显着增加,风险保护程度大大提高。”

关于保险业的未来,保险市场将越来越好。“未来十年仍将是保险业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的市场容量巨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