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卡不收年费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银行卡具有储存的功能,可以减少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众所周知,银行卡每年都需要收取一笔年费,不过这笔费用也不算多一般都是10块钱一年,那么有没有什么银行卡不收年费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

银行卡

据了解,招商银行卡,金卡,向日葵卡,VISA卡,QQ卡,Material卡;工银牡丹银行金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农业银行的金穗卡,金穗白金卡等免收年费。

只要是在银行开立的帐户,就可以申请免收年费,但该金额是必需的。因此,从理论上讲,银行卡可以免收年费。

现在,每家银行只能发行一张借记卡和一张身份证,因此,简单来说,如果同一家银行中有多张借记卡,则可以申请一个账户免收年费和管理费。如果银行只有一张银行卡,则可以直接免除年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