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小吃挣钱 利润高的路边摊小吃

平时我们走在街上都能看到各种小吃,在中国小吃美食非常受欢迎!近年来,有不少创业者做小吃生意,低成本,利润高。由于刚接触社会,对市场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现在什么小吃挣钱。小编知道有几个小吃生意是比较挣钱的,利润比较高。

街边小吃

街边小吃

中国有很多有名的小吃美食,有着重要特色,每个地区都有特定风格特色小吃。目前,小吃生意这么流行,又挣钱,有很多人打算做小吃生意。不过,不清楚现在什么小吃挣钱?下面介绍利润高的路边摊小吃,赶紧来了解一下。

煎饼果子。煎饼果子是北方人最喜欢吃的一种早餐了,这两年可谓是是火爆了大江南北。小吃摊上一个煎饼果子的价格基本上都在8块钱左右,不少人都觉得早餐能吃饱,很便宜。但其实煎饼果子的成本是很低的,一般一份只要2块钱左右的成本。

凉皮凉面。一份凉皮、凉面的成本可以说能基本保持在2元以内,但是售价往往都在6元以上,这利润可想而知。且制作都是靠各种调味品来增味增色,在制作上就很容易实现标准化,也就是说,即使你不会做饭,但是按照标准制作也能做出一碗不错的凉皮凉面来。

烤面筋。烤面筋也是这些年才风靡起来。在路边的烧烤摊经常都能吃到。而且有的摊位直接就是单纯的烤面筋。别看一串面筋价格不高,一般都是2元一根,但其实面筋的成本不到5毛钱。就算加上一些佐料和木炭的成本吧,一根大概成本在5毛,那这样算下来利润也是非常高的。

炸鸡排。街上的炸鸡排一般都是10块钱一份,看起来价格是特别的便宜,有的炸鸡排甚至还会再送上一杯饮料,大多数人都觉得肯定是不赚钱的,其实这些炸鸡排并不是纯肉的,而是在里面添加了一些添加剂,还有一些面粉,再把他们压成鸡排,成本是比较低的,可以说是一种暴利小吃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