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房能贷款吗 契税要多交多少?

在如今,对于很多人群来说,都有购买多套房的需要,但一般情况下,个人在购买第二套房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限制,契税方面也会多收,那么第二套房能贷款吗?第二套房契税要多交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二套房

第二套房

一般情况下,买第二套房是可以贷款的,但是有的地方会进行房屋限购,那样的话可能就贷不了款。购房者按揭贷款购买商品房,如果贷款未结清,将执行二套房政策,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而在税收方面,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第二套房、契税不享受优惠政策。国家规定:对首次购普通住房征收契税的标准:90平米内1%、大于90平米1.5%;二套房:面积小于等于90平米,契税税率1%;面积大于90平米,契税税率为2%;三套房及以上套数,非普通住房按3%缴纳。

总的来说,除了在部分限购条件较为严格的城市,一般购买第二套房,都是能够申请贷款的,而购买第二套房,契税是需要多收的,收取的标准,主要根据住房的面积而定,一般90平米内的住房,契税税率还是比较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