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试剂盒在哪里能买到 售价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检验新冠状病毒最快的方法就是用核酸试剂盒,如果用试剂盒检测是阴性的话那么大概率是没有感染病毒。那么核酸试剂盒在哪里能买到?售价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说!

核酸试剂盒<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2/jpgatrqtl3wbaq202002223547.jpg">

核酸试剂盒最新消息

首先新冠状病毒的核酸试剂盒目前只有医院有,市民无论是在药店还是网上都是买不到这种试剂盒的。但是最近有人爆料称,网上有微商在售卖试剂盒,价格是在168元一盒。后来经过调查发现,这是丽珠集团研发的产品。

但是丽珠集团负责人表示,这个核酸试剂盒是企业复工自检使用,现在已经要求微商停售该产品,并且返还相关的货品。按照目前来看,新冠核酸试剂盒在市面上是找不到,网友也不要轻信微商的货品,有可能会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