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生猪生产稳步恢复 猪价最新走势怎样

随着疫情逐步稳定下来,很多地方的警戒也开始逐渐解除了,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疫情稳定并不代表疫情消失,还是需要最好一切防护措施。然而,在生猪市场上,也迎来一个好消息,1月份全国生猪生产稳步恢复,那么目前猪价最新走势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据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介绍,对全国400个定点监测县数据汇总,1月份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长1.2%,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与去年9月份相比增长8%。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确保2020年年底前生猪产能基本恢复到接近正常年份水平”的要求有了一个良好开局。

至于目前住猪价走势方面,据猪价系统数据监测统计,最近国内生猪均价继续回归微跌态势,行情走跌。2月22日生猪价格相比昨日继续下跌,截止今天,我国猪生猪价格迎来4连跌。

原本猪价4连跌走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但猪肉价格变化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稳如泰山”。究竟怎么回事呢?根据专家称,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就是猪肉运输成本较高;第二个原因是“缺肉不缺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