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APP无法提现 遭到用户投诉是怎么回事?

对于闲聊APP,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关心的,但是在之前,山普陀警方正在侦办闲聊APP涉嫌网络赌博一事,并且冻结了闲聊资金。所以近日,用户投诉称,闲聊APP无法提现,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提现呢?

闲聊提现<a最新方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2/jpgieuv5m5iyvc202002223425.jpg">

闲聊提现最新方法

投诉反映:闲聊APP几个月了一直无法提现。前段时间一直以系统维护为由扣押所有用户资金,前两天开始一直提现失败资金无法到账,里面钱都是大家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望有关部门给予处理此事,早日恢复提现,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如今闲聊用户依然无法提现,闲聊APP资金依然是被冻结的情况,毕竟闲聊涉及到赌博行为了,所以该违法行为也是极严重的,至于提现时间,目前官方暂时未公布,所以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一下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