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怎么投资理财 多余存款应该这么打理

工薪阶层收入低微,一年到头赚不了多少钱,一年能攒5万元的人就已经相当厉害了,那存下来的这笔钱该怎么打理呢?5万元怎么理财最好?多余存款应该怎么做投资?安全性好收益也很高的投资渠道是哪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lic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理财</a>

投资理财

可将5万元分成两份,2万为应急备用金,3万元为高收益理财启动金。备用金所满足的条件无疑是保本、随时可取,余额宝、京东钱包、零钱通完全满足这两点,而余额宝和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大家优选这两个产品放应急资金。

剩下的3万元做高收益理财,可以考虑银行理财和基金投资,其中,基金投资门槛最低,10元就可以买基金了,建议大家用1.5万元买债券类基金,1.5万元买混合型基金,一年下来,收益率在10%以上就赚了。希望这个方案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5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