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口罩厂 口罩生产企业给出5倍的工资

由于口罩紧俏,供应量少,口罩价格上涨了,有很多药店的口罩已经脱销了,有部分药店仍有口罩售卖。那么,在疫情下的口罩厂是怎样的呢?据了解,有口罩生产企业给出5倍的工资,请工人加班生产口罩,能满足市面上的口罩需求。

口罩供不应求

口罩供不应求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口罩需求缺口陡然大增,许多人纷纷表示买不到口罩。然而,现在带大家来看看在疫情下的口罩厂,一些口罩厂给出很高的工资,请提前放假的员工返岗加班。连返岗的交通、食宿费用都可以报销,满足需求。

有记者走访市内多个药店发现,不少药店仍有口罩销售,有的药店已经脱销。然而,江苏南通一家纺织用品厂为增产口罩提前复工。该企业生产的中高端口罩产品主要出口日本。谈及疫情老板一度哽咽,“哪怕客户丢掉也要先保证国内供应。”

由于口罩需求量大增,生产企业也在加班赶制。记者从给淘宝天猫供货的恒明医药了解到,该厂很多一线员工来自农村,原本已提前放假,但前日工厂决定紧急复工,给工人3-5倍的工资并全额报销返岗的交通、食宿等费用,以确保满足市面上口罩的需求。

恒明医药总经理廖佳明说,目前已有数十名工人返岗加班,“现在是特殊阶段,第一是要满足市场端的供应。”此外,淘宝天猫向平台上的商家发出公告,要求所有口罩不得涨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1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