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客运将恢复运营 包括地铁及公交

肺炎疫情下的城市,比以往很多时候都要安静、冷清,大街小巷少了许多行人,连商铺、门店也有很多没有开门,部分城市的客运交通按下“暂停键”,不过最新消息称,杭州客运将恢复运营了,包括地铁及公交等交通工具。

杭州主城区公交恢复

杭州主城区公交恢复

外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除了公交,还有地铁,地铁虽然不是每一座城市都有,但在一二线城市中,地铁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公交在三四线城市,包括一些小县城,也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因为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流密集,避免聚集性感染,部分城市才会采取停运部分交通工具的措施。

根据报道,杭州客运将恢复运营,包括地铁及公交,但公交主要是一些主城区的公交线路,这一决定是由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的,自2020年2月17日起,杭州市恢复公共交通和市域道路客运,其中,地铁1、2、4号线以及5号线的首通段发车间隔,明起恢复正常。

杭州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杭州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在公交方面,主城区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包括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与主城区的公交连接线路。市域内的县际道路客运,还有机场客运班线路也同步恢复运营,需要注意的是,省际、市际班车暂时还没恢复运营。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鼓励开行“点对点”的客运包车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