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票1.15亿张 今年民航发布4次免费退票政策

春节还没有来之前,不少市民都已经购买了返程车票,因为过完春节之后,我们需要马上投入工作了,要回到自己单位公司的城市上班。但是很不幸,肺炎疫情出现了,打乱我们的计划,所以不少市民都已经选择退票,目前全国退票1.15亿张,你有没有退票呢?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据了解,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高峰,到2月底前,最高峰日售票量为100万张左右,不到往年十分之一。占总客流量20%的务工客流将成为近期主要旅客,共5600万人农民工已经返程2900万人,由于各地企业错时复工复产,也不会形成高峰。

据悉,今年已经连续4次发布民航免费退票政策,截至目前共退票超2000万张,超过200亿元。相关政策有可能继续后延。我们市民退票也是逼不得已,如果不是疫情的出现,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上班了,但是还没有退票的市民也需要尽快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2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