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冠状肺炎患者是谁 石正丽否认零号病人是黄燕玲

武汉病毒事件第一名患者,现在是百姓关注的焦点,究竟第一名冠状肺炎患者是谁呢?第一人也就是零号病人,网上称就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黄燕玲,但石正丽否认了。石正丽称病毒研究所没一人感染。大家认为,谁才是零号病人呢?

病人治疗

病人治疗

网上传闻真的很多,第一名冠状肺炎病毒的患者,就有不少话题。2月15日,一则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一名女研究生黄燕玲是新冠病毒肺炎零号病人”的消息在网络流传。毕竟是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员,如果是零号病人的话,事情就不一样了。不过,这个传闻被否认了。

对于这个传闻,记者就此事向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石正丽说,“我可以保证,包括研究生在内,我们所没有一个人被病毒感染过,我们所是零感染。”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不要散播谣言,一定要实事求是。

目前有专家初步预计,冠状病毒的来源是吃了野味。其中,网上直指华南海鲜市场,但没有确切证据。不过,专家已经提醒,不要吃野味。所以,在饮食方面,大家一定要注意。只有管住自己的口,才能减少病毒入侵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20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