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二月几号复工 回广东深圳上班要被隔离14天吗

今天是2月16日,有些工地和企业还未复工,农民工迫切想上班。那么全国二月几号复工呢?问及深圳上班事项的人较多,想知道回广东深圳上班要被隔离14天吗?据悉,无论是深圳还是其他城市,复工也建议或规定隔离14天的。

企业复工

企业复工

深圳是人口大市,是经济发达的城市,所以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现在不少人返回深圳打工,而有些企业复工了,有些企业还在放假。小编要提醒大家,不管是否复工,回到深圳要注意一点,就是隔离。

回到深圳之后,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如必需外出活动,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内和其他人群聚集的室外公共场所请务必佩戴口罩。提醒大家,防控疫情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深圳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保护您和公众健康,现告知如下:

1、对于疫情发生地来深人员,需要隔离14天,要在抵深之日做好登记申报,登记来深的时间、车次(车牌、车票、航班号、座位号)等信息,自觉接受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社康医生、社区民警的联合管理和服务,实施14天的隔离观察。

2、对于非疫情发生地来深人员,有如下几种情况:(1)最好是自我隔离14天,也有些社区、小区、街道等可能会要求隔离。(2)公司要求的话,需要隔离14天。(3)自由职业或公司不要求,不需要隔离14天。

深圳企业复工不少,因为广东政府允许企业复工了。但是,全国来说,还有一些企业为了安全着想,或者还未符合复工条件,暂时还未开始上班。在全国来说,现在还未复工的企业,并不确定什么时间能正常复工,主要是看当地疫情情况以及企业通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20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