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疫苗企业是哪家 股民别买错了

A股疫苗板块涨势很好,人们对“解药”的渴望导致这市场上研发疫苗的公司备受关注,但是到底哪些才是真正有实力的潜力股呢?中国最大的疫苗企业是哪家?官方给出明确指示了吗?股民该如何判断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苗板块火了

疫苗板块火了

北京上海、兰州、成都、长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六家国有疫苗生产企业,从品种、产量等规模比较,是其它企业无法比拟的。其中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改制后派生出的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资本最雄厚的疫苗企业。

上海证券报报道2月10日,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发文称,已有18家会员单位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其中五只是A股上市公司:华兰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辽宁成大、沃森生物。

疫情期间,上述疫苗上市公司备受青睐,股民可以再详细了解这些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认真分析后再做投资决策。疫情期间,情况瞬息万变,是机遇也是风险,请大家三思而后行,不然成为了韭菜,也是自己承担全部后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5/118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