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流行云约会 今年什么礼物最受欢迎?

今天是情人节吗?其实有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在家睡觉,睡到忘记时间了,其实今天正是最重要的情人节,赶紧跟你对象说一声情人节快乐吧!不过,今年情人节流行云约会,这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来看看!

情人节礼物推荐

情人节礼物推荐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情人节导致我们都不能外出,只能隔空约会了。不过,今年情人节最受欢迎的礼物已经出现了,除了鲜花、巧克力这类传统情人节礼物,西兰花、花菜、零食大礼包等接地气的食物异军突起,成为今年人们表达爱意的载体,口罩、护目镜、酒精棉片则成为最理想的情人节礼物。

根据美团外卖大数据显示,预约在2月14日送达的“礼物”订单同比前一天增长了三成。但是今年玫瑰花也不受欢迎了,还有不少用户将零食包装成花束送给爱人,这类产品兼顾实用性和仪式感,所以我们值得去参考一下,毕竟情人节送一份礼物给对象也是很重要的,最后祝你情人节快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