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退养老金2020翻倍吗 预计会怎么调整?

2005年至今,我国养老金已经实现“15连涨”,在2019年,养老金也保持着5%的增长率,很多退休民众,都想看到养老金16连涨的出现,那么2020年养老金预计会怎么调整?企退养老金2020翻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企退养老金翻倍

企退养老金翻倍

1月14日,人社部在开新闻发布会中提到,将会稳步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有专家表示,2020年养老金大概率将继续上涨,但具体的增长标准,需要各地区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制定调整养老金方案。

至于2020养老金翻倍的说法,明显是不可能的,这会给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造成很大的支出压力,从经济发展和社会物价水平的角度来看,2020养老金翻倍也更加不可能,不少专家认为5%的增长率,是比较合理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