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浆一次补贴300元 为什么会有钱拿?

以前都是提倡无偿献血的,但现在捐血浆一次可补贴300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捐血有补助?这已经成为有些人赚钱的手段了,那么为什么捐血会给钱呢?捐款补贴合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补贴

补贴

“每次你献血,你给它300元。这是卖点吗?”近日,许多东莞市民对厚街的“献血车”表示怀疑。接受采访的记者发现,这是一个由私人血浆站设立的“宣传点”,拥有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的许可证。

该站的工作人员说,收集的所有血浆都用于生物制药。私人血浆站生意兴隆,因为捐赠者每次可以获得300元补贴。东莞市中心血站相关官员表示,政府血站无偿献血网站的受欢迎程度受到很大影响。

我国规定公民每14天至少可以捐献一次血浆,这需要时间延迟。因此,这也是一种延期补贴。包括美国和德国在内的每个血浆收集站都是这样运作的。据推测,在没有物质支持的情况下捐献血浆的公民数量将会大大减少,而我国的血浆资源将会更加稀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7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