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全球购骑士卡怎么领取 真的有优惠吗

接触网络购物的人肯定对优惠券特别感兴趣吧,可以获得网购优惠的感受肯定特别快乐,据悉,淘宝上有一款全球购骑士卡,折扣很大,优惠很多,那淘宝上全球购骑士卡怎么领取?真的有优惠吗?有没有网友真实经历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黑卡

黑卡

这张卡可以9折加油、4S店养车5折起,24国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等购物4折起,网红酒店超低价预订,网易考拉96折会员折扣等等,100+项优惠。但是这张卡却不需要你付出高额费用,只需要出10-12元邮费,骑士卡就寄到你家里。

然而,这张卡其实是在收信息税,是在利用信息差赚钱,如果你孤陋寡闻,如果你不常看报,不知道某些品牌的免费权益,不知道一个领域的免费产品,那就会被这张卡吸引,这张卡提供的是其他品牌的免费权益类服务,而你只是主动送了个“人头”,优惠是有的,而且还是免费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