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 3月15号可以上班了吗

广州今天下雨,大雨磅礴,但是并不烦心,因为无需出门,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闲情逸致听雨、欣赏雨滴潇潇洒洒地落下,有生活压力的人都很关心2020疫情多久恢复正常?3月15号可以上班了吗?第一次在家闲这么久,才发现上班的日子累并快乐着,有专家对疫情结束时间做了预测,来看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有专家团队对临床数据做了研究,认为乐观地结果是疫情在四月底基本结束,悲观一点可能要到五六月份疫情才能结束,因此3月15号能不能继续上班还要看疫情实际发展情况,网络通讯这么发达,大家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接到复工通知的。

其实,此次疫情防控也考验了各地区治理能力,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治理下,劳动人民的利益可以得到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不是对立的矛盾,比如浙江等地明确提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通过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物资供给、推进企业降本减负、加强财政金融支持、保障企业用工等举措,确保实现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在平衡多元公共政策目标、实现包容性公共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