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口罩预约 每个人可以免费申领5只

近期,口罩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毕竟购买到口罩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现在许多地方已经是没有口罩出售了。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镇江口罩预约了,市民网上实名预约每人可以免费申领5只。

口罩免费领取

口罩免费领取

7日一早,镇江邮政通信指挥中心的党员活动室里,10名党员两条分装流水线,他们正按照5个口罩一袋的封装标准,将口罩装进塑料袋。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江市政府决定从2月7日起面向镇江市民免费发放一批疫情防护口罩。

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镇江12345”,点击“便民服务—口罩预约”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口罩预约”进行网上实名预约。投放期间每位市民凭身份证仅可预约1次,1次申领5只口罩,按预约时间先后排序,达到当日预约数量后即关闭预约功能。值得提醒的是,市民实名注册时,需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收件地址,预约成功后,由镇江邮政公司于次日免费寄送,预计两日送达。

今年春节最火爆的物品非口罩莫属了,因为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品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镇江口罩预约采取网上实名制了,线上预约成功后将在两日内免费送达,所以市民请保持手机畅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0/114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