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人民币带病毒 纯属无权威部门认证的谣言

随着移动支付以及人脸识别支付的广泛使用,但人民币支付依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支付方式。近日一则关于多批次人民币检测有新型冠状病毒病原体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深度关注,大家要注意,现在有专家辟谣人民币带病毒,这纯属无权威部门认证的谣言。

<a人民币带病毒是谣言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0/jpgkcioptet0ck202002109425.jpg">

人民币带病毒是谣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规定:人民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在我国疫情期间,更加不能拒收人民币。专家称,病毒通过纸币传播的可能性非常低,各金融机构回收和发放的现金,均按要求进行了专业消毒。

所以说,在疫情期间,千万不要造谣生事,目前专家已经站出来辟谣人民币带病毒了,无需太担心这个问题,最好的预防方式就是公众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做到勤洗手、戴口罩才是阻断病毒的关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0/114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