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捐款10亿 2020年他捐过钱吗

如今李嘉诚已经不再是中国香港地区的首富,因为他的位置已经被李兆基给顶替了。虽然不是首富,但他的身价依旧非常高,而且也经常做善事。据了解,去年李嘉诚捐款10亿港元给香港中小企业。那么,此次湖北武汉发生肺炎疫情,李嘉诚捐款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他2020年的捐款情况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据了解,李嘉诚的最新身价为294亿美元,是香港地区第二大富豪。从目前公布的武汉肺炎疫情捐款名单中,我们看到了马云、马化腾、刘强东、李彦宏、曹德旺等大佬的名字,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李嘉诚的名字,由此可见他还未对武汉进行捐款。

目前的李嘉诚已经91岁高龄,他为人处世十分低调,一生中捐款无数,更有人统计他捐款数额已经高达百亿港元,而在2020年他是否有捐款,并没有相关报道,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值得注意的是,捐款属于个人意愿,就算李嘉诚没有捐款武汉,那也是他的自由,我们不能道德绑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9/113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