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留钱还是买房 看看疫情下的房价

不同的人,买房的目的都不尽相同,一些人是买房子住,一些人是买房投资,自进入2020年以来,国内楼市行情始终备受关注,但也有不少投资者感到茫然,不知2020年是留钱还是买房比较好,那就先看看疫情下的房价吧。

今年买房好不好

今年买房好不好

鼠年刚开始没多久,全国人民的心都在肺炎疫情的事情上,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公交、地铁开始迎接上下班高峰,学校正式开学,企业开始复工,一切恢复正常运行。不过,在疫情之下,影响不可能没有,这时候也有人开始担心,投资房产会亏损,买房也变得踌躇不定。

投资者而言,担心疫情下的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幅动荡也能够理解,毕竟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总不能干亏本的买卖,那么,到底2020年是留钱还是买房好?看看疫情下的房价,受到疫情影响,或将有半数人推迟买房计划,开发商的供应也有可能推迟。

在这些大背景之下,楼市或出现短期压抑,但在后期的一定阶段,需求爆发,买房的人将大幅涌现,2020年买房或许并非是坏的选择。但投资者需要担心的是,房地产市场上,一些缺乏竞争力、品质低劣的房子。

实际上,2020年的楼市总体发展仍旧向好,严控房价仍是主流,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仍是大趋势,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变。国家对楼市调控态度明确,将房产税、租购并举、共有产权等长效机制贯穿于监管过程之中,而因城施策以及双向监管,也将使得监管成为常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