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给武汉捐款了没 来看下官方的回应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许多企业家都给武汉捐款,比如说马化腾、王健林、许家印以及马云,他们捐现金或者物资。郭台铭也是身价几百亿的大富豪,那么他有没有给武汉捐款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郭台铭

郭台铭

截止现在,郭台铭或者是富士康没有给武汉捐款。对于此事件,有很多人认为,捐款必须以自愿为原则,这是公益事业捐赠法中明确规定的。我们不能道德绑架,也不能因此事件对他们进行批评。

有人讽刺郭台铭没有给内地捐过钱,不过郭台铭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给内地捐款超过50亿元,是对内地贡献特别大的企业家。只是这么多年以来,郭台铭在慈善工作方面做得非常低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