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口罩禁令 口罩禁令视频引发热议

说白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胞有难,台湾这里应当解决困难,殊不知台湾那里却发布口罩禁令,引起社会各界指责。因为病疫情危害愈来愈大,国内急缺口罩供货,台湾领导人员蔡英文决策一月月内严禁出口口罩,此视頻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台湾口罩禁令

台湾口罩禁令

有台湾专业知识人员表达,台湾自产自销口罩,供货台湾人应用,非常合适了。如今病疫情奇险,抗疫物资供应紧缺的,是湖北省,是武汉市!即便并不是由于同胞之情,即便仅仅以便人道主义,即便由于自私自利,以便维护台湾,也该尽一己之力,帮助武汉市。现如今严禁出口口罩,何必如此冷酷了。

自然,国内絕對有自信心渡过此次困难,虽然台湾不想要帮助。也是专家指出,两岸关系原本就不足和睦,现如今蔡英文中国政府严禁出口口罩,毫无疑问将两岸关系引向更为极端的局势。这针对海峡两岸的发展趋势,也没有益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9/107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