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一毛不拔的明星被批 王健林捐30多亿元

在近几天,中国很多明星及其实业家都竞相为武汉市捐款,有的人捐几百万乃至是上亿美元,但一些明星在中国瘋狂捞金,紧要关头却沒有对国家作出贡献,进而被大伙儿指责质疑。在早已发布的捐款名册中,王健林毫无疑问是奉献较大的。

王健林

王健林

在全部名册中,张庭夫妻捐了2000万、冯绍峰夫妻捐了100万、韩红基金会机构捐了一千多万、自然向战狼2吴京及其邓超这种明星也捐了。但是有新闻媒体质疑,周董自始至终沒有作出表达,让许多人心寒。

在公司层面,阿里巴巴网捐了八个亿、美团外卖捐2个亿、广州恒大捐2个亿、万科地产和碧桂圆捐一个亿、腾迅捐三亿、字节跳动和美团外卖捐2亿。除此之外,恒大集团捐款1000万,此外还对全部万达广场商家免交一个月付(依照万达广场商管一年300多万元营业额,这一大笔钱等于30亿元),因此王健林是给武汉市捐款数最多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9/107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