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星捐款排行榜 马云马化腾捐了多少钱

武汉市病疫情深受社会各界关心,社会各界幸福人士竞相因此捐助归属于自身的一份能量。从新型病毒产生之后,很多明星及其公司刚开始竞相捐款。例如人们了解的阿里巴巴网、腾迅及其华为手机常有捐款。本人层面,冯绍峰、张庭夫妇常有捐。

为<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捐款

武汉市捐款

在本人层面,当以网络红人辛有志捐款数最多,他本人捐款超过1.5亿美元,浓浓的社会正能量。除此之外,张庭夫妇捐款2000万、本山大叔捐款1000万、冯绍峰夫妇捐款100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捐款100万、杨紫李现捐款50万、张伯芝捐款20万。在公司层面,阿里巴巴网捐10亿,腾迅捐3亿,华为手机捐3000万。

做为演艺圈的公益性明星,韩红以身作则,首先根据自身的公益慈善进行了募捐活动,这一举动获得娱乐圈一众明星的竞相没有响应。虽然韩红本人并不是捐款数最多,但她做的事儿奉献超大,日本是在我国最有善意的明星之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8/106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