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钻石卡领到途径 一万元锦鲤红包如何获得

发财欢乐中国年集卡活动早已开展快一个礼拜了,开展到如今早已有许多客户集齐了第一阶段的字卡,竞相进到第二阶段。大家都知道,在第二阶段所需集的是钻卡。那麼,发财欢乐中国年钻卡领到途径有什么?此外,一万元锦鲤鱼大红包怎样得到?人们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钻石卡领取<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u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途径</a>

抖音短视频钻石卡领到途径

依据集卡活动的层面信息显示信息,在活动期内客户要是集齐“抖音短视频”、“头条”、“西瓜小视频”、“Faceu 超萌”、“轻颜照相机”和“皮皮虾”6款商品的钻卡,就能再刮分2亿红包,现阶段早已有856人集齐此卡。

特别注意的是,要想集齐这六个APP的钻卡,那麼还要做一系列的每日任务,依据活动提醒一一实际操作就可以。当你不愿做每日任务得话,那麼是能够 向朋友索取的,关键途径手机微信、QQ等。此外,有关一万元锦鲤鱼大红包的领到,在集卡前1088名的客户可得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3/104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