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集卡主题活动 怎么集比较快?

2020年1月17日,今天头条正式启动集卡主题活动。据官方网信息内容,集卡主题活动有2个一部分,在其中一个就是集钻卡,集齐抖音短视频、头条等6张钻卡可均分2亿美元,但难度系数较集金卡大。此前,有网民说有六张钻卡动态性自取。它是真的吗的?

六张钻卡动态自取

头条集卡主题活动

据统计,集钻卡的方式以下:集齐发、财、中、国、年等6张金卡能够集一张钻卡,但实际是哪家钻卡是任意的。据网民的意见反馈,集钻卡较难的是抖音短视频钻卡,甜瓜、 超萌、皮皮虾、轻颜、头条等5张钻卡很容易可以集到。

因为集齐钻卡的总数偏少,且现钱额度有2亿美元,因而大伙儿的参加激情很高。在网上出現了钻卡动态二维码自取。但是留意的是,这身后将会隐藏着骗子公司。因而,但凡涉及钱的难题,一定要慎重。提议大伙儿除开依照活动流程来集卡,还可以根据新浪微博、手机微信等服务平台交换,估算它是更快集齐的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2/10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