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币即将发行 纪念币发行时间表

纪念币每年都不止发行一套,所以每当央行公布纪念币发行时间表报告的时候,大家总会看到多套纪念币正在向我们招手,2020年将发行的纪念币中,武夷山币今年将发行,继2019年发行了泰山币之后,又是一个世界遗产的专属纪念币。

泰山币在去年底发行的时候,引发收藏界的热烈关注,藏友们对泰山币的喜爱溢于言表,从预约到兑换,火爆行情足以证明,就连泰山币的价格都是被炒高的,最高可达20元左右一枚,所以这次纪念币发行时间表上的武夷山币,也备受藏友的关注。

武夷山币即将发行

武夷山币即将发行

根据2020纪念币发行时间表得知,武夷山币今年将发行,发行时间预计是2020年6月-7月左右,之所以有这样的预测,是因为,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于2020年7月举行,地点是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而武夷山也正是福建排名首位的世界遗产。作为仅次于泰山币的双遗第二枚,武夷山币的预约兑换也将很受欢迎。

当然,在2020年纪念币发行时间表当中,不仅有武夷山纪念币,还有熊猫金银纪念币、2020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贺岁银质纪念币、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紫禁城建成600年金银纪念币、中国书法艺术(楷书)金银纪念币、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等纪念币也将于2020年发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1/102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