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编程语言 中科智芯刘雷及中科院最新回应来了

前不久,木兰编程语言作假恶性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心。有网民提出质疑木兰编程语言是python的换壳。接着,被告方刘雷道歉,并认可存有虚报阐述难题。另外,中科院也从此发声明答复。下边,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吧。

木兰编程语言造假

程序编写

1月15日,中科院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室宣布公布木兰编程语言管理体系,并发布木兰开源软件包。据悉,木兰编程语言是独立产品研发,且朝向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没想到,有网民强调木兰编程语言疑是是Python語言的套壳。

在社会舆论下,18日,被告方、中科智芯创始人刘雷公布申明,认可存有作假难题,并从此道歉。19日,中科院也发声明回应称,木兰编程语言系其职工刘雷创立的中科智芯企业产品研发的商品,该商品的开发包中包括了Python开源系统c语言编译器。现阶段,刘雷早已被停职检查。又一起学术造假恶性事件,确实令人吃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