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零售价是多少 满足市民过节需求

伴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猪肉的需求毫无疑问是十分大的,由于要买肉类食品得话毫无疑问是免不了猪肉的,可是由于2019年猪肉价格的高涨,许多群众全是担忧在新年的阶段,这猪肉都是令人没钱买的,可是,就会有信息称猪肉零售价降到一斤20.57元,实际是如何的呢?

猪肉满足过节需求

猪肉考虑逢年过节需求

不一样地区的猪肉价格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大部分人全是要想购到价格低的猪肉的,非常是春节临近,这猪肉的供求难题都是大伙儿在乎的了,据统计这猪肉的供求是可以满足群众逢年过节需求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猪肉零售价是多少

应当大伙儿都留意到今天过小年了,线上与线下置办年货是很火爆的,也有临近年末,各大商家竞相增加供应量,蔬菜水果和新鲜水果日上市量均在2万吨级左右,猪肉日上市量2000双头,新春佳节前后左右新发地销售市场蔬菜水果肉类食品供应量价齐稳。

猪肉价格下降了

猪肉价格降低了

新发地增加猪肉供应量,考虑群众的逢年过节需求,今日猪肉上市量2505头,今日猪肉均价为20.57元一斤,比大前天价格下降了3元。水果价格也减价显著,新鲜水果平均价同比减少近7%。据统计,春节,新发地绝大多数市场销售种植大户都将再次恪守销售市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8/99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