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春节红包主题活动 怎么获得“发“字金卡

近几天,有许多互联网大佬竞相发布了春节红包补助主题活动,体会来到浓郁的新春佳节氛围。殊不知,如今抖音短视频发财中国年来啦!你有木有参加呢?有不少网友都会弄“发“字金卡。现阶段,“发“字金卡是最获得的,有方式能够 非常容易获得呢?

抖音春节红包活动

抖音短视频春节红包主题活动

现阶段,春节红包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了,将遮盖全部新春佳节,而2019年今天头条红包主题活动达到20亿美元。我觉得,如今抖音短视频发财中国年来啦!除开在头条能够 参加以外,在抖音短视频也可以报名参加。针对获得“发“字金卡的方式,大伙儿很关注,下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1月14日,抖音短视频层面公布,“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主题活动早已起动,2019年的“发财中国年”主题活动,大红包总金额达20亿,并且,2019年还提升多种多样游戏玩法。客户可根据集卡、大红包交流会打游戏、红包活动、登陆见面礼、拆好友大红包等方法领红包,参加活动有机会提取万余元锦鲤鱼大红包,共1万只,诚心十足。

你清楚吗?要是集满发财中国年五字金卡就会有机遇刮分5亿。另外前1088名集满金卡的游戏玩家,每位可得一万元锦鲤鱼大红包。可是,“发“字金卡是较难获得的,有许多网民都会以便发字金卡犯愁。得到发字金卡功略:1、主题活动早期开卡和国卡的总数会非常少,来到后边会渐渐地多起來,能够 根据进行不一样归类的每日任务,来得到发字和国字金卡。

2、进行共享每日任务,播放视频每日任务,免费下载每日任务等,得到抽卡频次后,开展提取开卡和国卡,尽可能进行不一样种类的每日任务,同样种类的每日任务提取的金卡大几率同样。3、人们还可以和好友沟通交流一下,看一下另一方有木有得到开卡和国卡,让赠予一下。

4、人们还可以上传视频,向抖音短视频好友求卡,那样能够 迅速得到开卡和国卡。5、就是说邀约新好友下载并安装抖音短视频,听说这一方式是来看字和国字金卡几率最大的。如今你早已了解功略了吧!赶快去获得发字金卡吧!领到1万余元锦鲤鱼大红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8/99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