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空调系统漏洞事件 事件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近期京东烤箱被撸7000万事件引起普遍异议,但是这件事情都还没以往,京东又传来空调系统漏洞事件,许多人花40元选购1000元空调一个,乃至许多人只花11元就能购到2个空调,对比烤箱,空调的价钱更高,此次损失要比烤箱的7000万余元也要高。

京东空调漏洞事件

京东空调系统漏洞事件

就在今天早上,许多网民爆料,只花几十块钱从京东购到空调,本认为京东要说工作员错误操作的,想不到京东会一切正常送货,这令人很是惊讶。京东到底怎么啦?几千块的空调,卖价40多元化,货品数据信息这般出现异常,服务平台难道说也没有及时处理吗?

虽然挑选一切正常送货,可是损失毫无疑问是挺大的,几千块的空调售出几十块钱,针对京东而言,勇于担负那样的事件,毫无疑问是一种当担和义务。仅仅 不清楚此次京东刘强东是否会感觉头痛,终究2次bug的损失加一起将会要上亿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7/98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