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发字怎么弄 集卡入口免费领取发财卡

你要领到发财卡吗?2020年1月17日,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集卡主题活动全面启动,网民都会集卡,发字最受欢迎。那麼发财中国年发字怎么做呢?最先要了解集卡入口,才有将会免费领发财卡及其别的卡牌。网编也参加了这一主题活动,明白一些参加活动的状况,就告知大伙儿了解吧!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最先人们开启今日头条APP,在主页点一下“十亿现钱”主题活动入口。随后在赶到的网页页面,点一下【刚开始抽卡】,就能够去抽卡。在弹出窗口的页面,点一下【打开】按键,以后就能够得到【发财中国年】卡的一个,还有机会得到发字。

让抽卡频次不够的那时候,你能点一下【提升抽卡数】按键。随后在里边有许多的方式 ,你一个一个的去旅游,就能得到许多的抽卡频次。此外能够向朋友索取发字,这一方式 较为功能强大,大伙儿勤奋就一定能够集满发财中国年,得到发字。

以便足金发财狗,全体人员今日头条网民都是豁出去,从昨日刚开始,群里就各种各样送生肖卡,绝大多数人实际上早已集满了十二生肖及其财字,唯有缺发,发发发发发、简直以便愁发几多愁。实际上,在集卡入口进来,打游戏提升抽卡数,频次多了,抽中发字卡的概率也高了。

2019年今日头条确实贴心,居然发放达到10亿美元现钱。以便刮分一大笔高额奖励金,大伙儿赶快集卡吧!如果你可以得到发字卡,那麼就能够多一笔褔利了。但是,依照以往的国际惯例看来,这一主题活动集卡进行的客户能分到的奖励金应当很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7/97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