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花式购物方式 用鸟笼等代替塑料袋

 塑料品逐步成为全球抵制的对象,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为减少塑料品导致的白色污染,各国及各大行业正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限塑,近日泰国人花式购物引来众多人的关注,只见消费者使出浑身解数支持限塑令,那些购物方式既滑稽搞笑又令人感动。

限塑令后的购物方式

 限塑令后的购物方式

 据报道介绍称,泰国政府正式宣布规定,自2020年起,泰国商店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子,争取在2021年全面禁止使用塑料袋。这也被称为泰国史上最严格的“限塑令”,目前这项禁令已经正式实施,在泰国政府的支持下,该国的多家大型购物中心、便利店、超市,都不提供塑料袋了。

 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购物无法使用塑料袋装东西,这该怎么办呢?来看看限塑令后,泰国人花式购物的方式就知道了,这些泰国消费者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支持政府的限塑规定,比如使用工地的手推车、晾衣网、晾衣架,甚至是用鸟笼来代替塑料袋,将自己购买到的商品放进鸟笼等物品中带回家。

 除了上述千奇百怪的“购物袋”以外,还有人用渔网、水桶、铁罐、陶罐、编织袋充当购物袋,脑洞大开,让人不禁佩服他们的勇气了。看到泰国人花式购物,欢乐是有的,但更多的,是为支持限塑令而突发奇想的结果,事实上,购物袋不一定非要采用塑料袋,现在超市里也有不少环保购物袋可以使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3/94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